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组织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学院工会为女教工们精心挑选了节日礼物。步入会场,映入老师们眼帘的是在座位前摆放整齐的一盆盆多肉植物,幸福喜悦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相互祝福,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在庆祝活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崔建会、院长黄大庄、副院长肖建忠分别进行致辞,感谢女教工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学院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且表达了节日祝福。工会主席范会敏同志代表院工会向全体教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对大家多年来对工会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参与表示感谢,并倡导大家继续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工会还邀请了刘煜光老师为教工们进行汽车驾驶知识讲座,他从汽车轮胎保养、刹车片使用、机油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大家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爱岗敬业、乐意奉献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