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开放日活动通知

作者:麻瑞阳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园林与旅游学院智能实践教学基地建于2016年,基地分为管理服务区、智能温室、荫棚扦插区和露地苗木栽培区四部分,总面积4000㎡,内部建有1300㎡的智能温室,600㎡的荫棚。主要用于本科实践教学,为风景园林及园林专业的本科教学、实习提供服务。供园林花卉学、园林苗圃学、园林树木栽培学、草坪学、园林植物遗传育种学等课程实验循环使用,为避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平时禁止入内参观。

为满足部分师生的需求,我院特举办基地开放日活动(本活动将定期举办),诚邀我校师生莅临参观,届时学院将安排人员进行讲解。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2日(周日、周一),

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活动地点:西校区园林与旅游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南门东侧)

活动要求:

1、仅限校内师生凭工作证、学生证入内参观。

2、文明参观,请自觉维护实践基地内外卫生,禁止携带食物入内。

3、请勿触碰、采摘、攀折花草树木,造成损坏,照价赔偿。

4、请遵照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参观。

5、凡是20人以上团体参观的,请提前预约参观时间,7528788。

 

                                    园林与旅游学院

                                  2018年3月26日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