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迎元旦联欢活动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在元旦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工作热情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学院凝聚力,学院工会于1227日在园林实践教学智能温室举办了教职工迎元旦联欢活动。

在联欢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image.png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工会精心设计了创意花束制作、猜谜语、踢毽入桶、投球入瓶、坐气球等系列趣味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刘冬云老师在创意花束制作活动中悉心讲解了单面观、四面观等各类花束的制作方式,老师们全心投入其中,创作出了精美的花束。之后的趣味活动也开展的有声有色,场地中一片欢声笑语。

image.png

此次系列活动以庆元旦为主题,将专业性和趣味性相结合,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也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