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工会举办冷餐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麻瑞阳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90308151859.jpg

 3月7日下午,园林与旅游学院工会举办冷餐会为全院女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党委书记崔建会代表学院致词,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范会敏主持,共25名女教职工参加。

 崔书记在祝贺词中讲到,我院女教职工占比达50%以上,是学院工作的半边天,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以后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范院长介绍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历以及在各国的发展过程,同时希望各位女老师要提升自我,处理好事业、家庭之间的关系。我院引进人才代表王晓娜博士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科研工作的感受,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女性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所具备的优势。与会女老师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工作、生活中的感想,大家对学院发展充满希望,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与会女职工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别开生面,有特殊意义的纪念活动。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