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学院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赛中荣获佳绩

9月26日下午,“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赛决赛在东校区综合楼礼堂举办。园林与旅游学院参赛曲目《走向复兴》和《二十年后再相会》在12支入选决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42分成绩排名第三,荣获比赛二等奖。

DSC_9474.JPG

师生合唱赛自7月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选歌和人员选拔,在近一个月的排练阶段,五位学院领导牺牲休息时间带头参加,并邀请专业教师为师生进行技术指导,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在预赛的27支队伍中成功突围,晋级决赛。比赛现场,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用心诠释歌曲的内涵,用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DSC_0132.JPG

颁奖照片.jpg

本次比赛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织部分,通过合唱比赛,不仅引导师生铭记革命历史,弘扬民族精神,而且增强了学院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了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