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茶与健康”三八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园林与旅游学院工会于3月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茶与健康”主题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旅游系赵艳红教授围绕“喝茶有益喝茶有礼喝茶有道”为大家讲解了茶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喝茶的基本礼仪和茶道知识,并请大家现场品茶和欣赏茶艺表演。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了友情,增强了凝聚力。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