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第十六期筑梦青春讲堂

作者:张丽芳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月7日,园林与旅游学院于图书馆2102、2202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第十六期筑梦青春讲堂,邀请卓越手绘专业讲师彭晨瑜主讲,2021级风景园林和园林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彭晨瑜以《景观·进阶之路》为题,围绕园林行业学生如何提高专业手绘能力,从职业发展去向、手绘能力提升途径、优秀手绘作品展示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列举就业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今后的工作去向,帮助同学们明晰今后职业发展方向,提早做好职业规划。详细介绍了手绘能力提升的途径,要不满足于课堂作业,平时要多下功夫,勤于练习,多寻找成熟手绘作品进行临摹,打好手绘基本功。她通过展示世界设计大师的作品,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只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每位同学都可以成为优秀的设计师。要学会拓宽视野,有所热爱,争取机会,放平心态,学会成长。最后,彭晨瑜给同学们进行现场手绘室外景观图,让同学们观摩整个手绘过程,并在线答疑和技巧传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疑惑。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手绘学习的相关知识,对手绘有了初步印象,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知。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