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高强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11月9日,学院在求是楼2126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办主任高强,辅导员张丽芳、刘子光、郭朴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主持。

高强传达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执行“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请销假制度,扎实推进文明修身工程,无烟宿舍创建工程,争做文明大学生。

时君伟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通报,并就对目前仍未就业学生如何进行信息追踪,抓取报送实时就业数据,作了详细说明。他结合风景园林、旅游管理和园林三个专业特点和就业方向,以及疫情防控对就业工作产生的影响进行深入分析,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在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工作时,及时关注就业动态,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困难学生、存在就业异常心理学生,积极扭转“懒就业”和“慢就业”被动局面,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建立就业工作台账,达到精准帮扶的目的,确保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时君伟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当前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相关政策,及时组织召开安全教育管理和就业工作主题班会。要充分发挥班干部、党员、宿舍长的作用,具体工作要夯实责任,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宿舍卫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形成长效性管理机制。为持续稳步推进学院、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