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张丽芳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11月21日,园林与旅游学院邀请大学生心理协会分别于篮球场、操场为2021级风景园林、园林、工商管理类三个专业学生分别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学工办老师张丽芳出席活动,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首先同学们进行了热身游戏“大风吹”,通过激烈的“抢位置”活动,大家的积极性都被调动起来。接着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围成圈,通过报数的方法将同学们进行了分组,由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组织各小组开展分组活动。每组活动设计多样,异彩纷呈,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青蛙跳”和“盲行”,“青蛙跳”锻炼的是专心,“盲行”考验合作和信任。每个游戏结束后,组长会邀请每位成员分享游戏的感受和对自身的启发。经过小组活动后,大家更加熟悉彼此,在进行最后一项“人椅游戏”时,同学们齐心协力,彼此信任,在经历几次失败后,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和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促进了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个人交往能力,对于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建立积极和谐的人际关系,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