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疫去春来,整装待发”主题劳动教育活动

作者:张丽芳 刘子光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弘扬劳动精神,加强劳动教育,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2月19日学院在西校区物业楼小广场举办以“疫去春来,整装待发”为主题的“以物换物,换‘享’生活”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院将往届毕业生捐赠的各种专业书籍和绘画工具作为交换物品,同学们通过整理宿舍的闲置物来进行物物交换。活动开始,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纷纷携带整理好的闲置书籍和旧物等进行置换。许多同学对毕业学长学姐的捐赠表示感谢,同时留下自己捐赠的物品,希望像他们一样奉献自己的爱心,将物品传递给需要的同学。有同学寄语祝福:“你送我一朵玫瑰,我祝你三春暖”、“以物换物,互相帮助”、“未来可期,可爱如你”等,整个活动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营造了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提升同学们的环保节约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和分享的快乐,养成开学整理的劳动习惯,实现了“以劳育人、以劳化人”,宣扬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理念,也为新学期更好地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