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第一期团干部会议

作者:张丽芳 郭二秀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促进团学工作更好发展,发挥好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和能动性,3月3日,园林与旅游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丽芳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成员参加。

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全面地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总,详细介绍了本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总结了上学期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负责人在汇报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本部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团委老师结合自己分管部门,分别提出了相关要求。张丽芳在总结中首先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会各成员在新的学期团结带领其他同学,按照学校和学院团委工作安排部署,更加主动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学生组织作用,发挥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及时总结经验、提高认识、明确方向,为未来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唱响青春之歌!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