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筑梦青春讲堂”系列活动之“研梦启航”考研复试专题讲座

作者:郭二秀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帮助考研学生了解考研复试内容和流程,提升考研同学的复试竞争力,3月2日和3日,学院连续举办两场考研复试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张晓曼和8位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优秀研究生校友担任主讲,学工办老师和100余位备战考研复试的学生参加讲座。

张晓曼首先指出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复试过程,随后从复试的语言表达、专业素养、创新能力、现场应变和精神风貌等方面着重进行讲解,强调同学们要具备丰富的知识储备,较强的逻辑性思维和良好的心态,最后就复试调剂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8位优秀研究生结合自己考研经历,针对所考院校特点,分享了自己所在院校的复试流程、面试内容侧重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为准备复试学生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

此次讲座为考研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增强了同学们复试成功的信心,对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复试起到了关键作用。学院高度重视考研指导与帮扶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将其作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优质就业的重要抓手。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