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新媒体运营讲座

作者:高强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新媒体运营讲座

为提高院新媒体中心运作水平,提高工作人员摄影、视频制作水平,10月27日下午,园林与旅游学院在求是楼2126会议室举办新媒体中心运营培训讲座。经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赵子航主讲,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和学生会部分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赵子航首先介绍经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组织架构和运营分工状况;从室内室外摄影两个角度入手,对摄影的用光技巧,对焦技巧,摄影手势技巧,人像摄影的技巧做了详尽讲解;最后,对视频制作方面进行了耐心讲解,并对同学们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新媒体运营讲座有利于提升宣传人员的工作素养,进一步提高新媒体“运营”的水平,为学院打造更专、更高、更强的新媒体团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