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第十五期筑梦青春讲堂

作者:张丽芳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园林与旅游学院在图书馆2106举办第十五期筑梦青春讲堂,邀请学院优秀学风班主要干部白石琦、张忠正、旺莹、赵亚洲为新生班级干部分享班级管理经验。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中,四位班委分别从班级日常管理、团日活动组织、班级学风建设和学生生活服务方面介绍经验。风园2001班团支书旺莹从班级团日活动组织形式、内容和注意事项方面给同学介绍经验,并以本班开展的特色团日活动为例,从策划到组织实施,分享了各环节开展的情况和活动效果;旅游管理1903班学习委员白石琦分享了本班在开展集体自习、学业互助、每周学习小节等学风建设方面的经验,帮助打开思路,找到更适合班级的学习方法;园林1904班生活委员张忠正将自己如何关注班级重点学生,帮助学生调适心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风景园林1901班班长赵亚洲指出,班委不仅要服务班级、组织活动、团结同学,同时还要注重调动同学们积极性,要依靠大家的共同力量来建设班级,作为一名班干部要充当班级建设的带头人,要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实际行动来带动大家。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就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具体问题与学长学姐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新生班委们对自己的工作内容和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管理班级的方式方法和提高班级管理经验,增强工作实效性,建设更有凝聚力的集体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