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辉煌

作者:张丽芳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10月28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学院参赛项目《潮白绽蓝—铜胎掐丝景泰蓝工艺文化倡领者》荣获省级金奖、《茗中注定—茶旅融合助阜兴》荣获省级银奖、《非遗传承,匠人来袭—中华小匠人传承计划》荣获省级铜奖。其中,《潮白绽蓝—铜胎掐丝景泰蓝工艺文化倡领者》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国家级银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级一类双创赛事,本届大赛共有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个项目、956万人报名参赛。该赛道全国共设54个金奖。学院积极响应大赛号召,精心组织项目团队参赛,团队于实践中创新发展,对项目产品不断完善、精益求精。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项目团队荣获国家级银奖一项,省赛金、银、铜奖各一项。

学院长期以来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通过大赛激发学生的创造力,鼓励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综合型人才。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