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作者:张丽芳 郭二秀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更好的促进毕业生就业,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学院面向2023届毕业生分专业分别召开了“开学第一课”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崔建会,副书记时君伟,学工办全体老师和2023届毕业生33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副书记时君伟主持会议。

时君伟首先利用2023年和2022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考研、考公人数,毕业生平均薪资水平等数据对比,指出了当今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同学们一定要有紧迫感、危机感,要在求职上找准自身定位,早做准备、提前下功夫,要抓住国家经济复苏机遇,先就业再择业。崔建会为毕业生提出了建议:一是要积极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务必克服慢就业、缓就业等现象;二是要把握住最佳时机,抓住春招和校招的机会,积极走出去参加各类招聘活动;三是合理规划自己未来,不要盲目的跟风,要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张丽芳就毕业生的就业协议签订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在就业过程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此次就业促进会营造了学院就业氛围,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接下来,学院将定期开展就业推进会,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信息,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