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求职有道,职引未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简历设计与制作专题讲座

作者:张丽芳 郭二秀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提升毕业生简历设计制作能力,在简历中更好的展现个人风采,园林与旅游学院于3月6日举办“求职有道,职引未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简历设计与制作专题讲座,学工办张丽芳、郭二秀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讲座由张丽芳主讲。

张丽芳首先从校内外求职平台介绍、信息来源渠道选择、毕业生与岗位适配性方面阐明了如何筛选出适合自己的招聘信息和求职岗位,此为求职的前提和基础。接着,张丽芳通过介绍用人单位简历筛选的特点,强调了求职过程中个人简历和简历投递过程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把握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机会。随后,张丽芳重点从照片选择、个人信息详略处理、重点经历和能力的呈现、简历排版等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撰写一份优质的个人简历,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此外,张丽芳也举出简历制作的反面例子并一一指出他们的错误,让毕业生们引以为戒。最后,郭二秀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网上签约平台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演示,使毕业生明确了网签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此次专题讲座增强了毕业生对简历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毕业生简历设计制作的技巧,帮助毕业生梳理自身优势,提升个人简历的吸引力,为毕业生求职就业做好了准备。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