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英国格鲁斯特大学设计学科带头人Bill Burford来我校学术交流

作者:麻瑞阳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413日上午,应国际合作处、园林与旅游学院邀请,英国格鲁斯特大学设计学科带头人Bill Burford教授,在西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格鲁斯特大学景观设计学科课程与学生作品集介绍”的学术报告。园林、风景园林相关专业教师、学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Bill Burford以《历史与当代园林景观》、《专业项目设计》等课程为例,强调了景观设计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在课程体系中的融入。具体介绍了格鲁斯特大学如何将真实地点、真实客户、真实案例带入课程,经过现场认地、总体规划等过程,培养学生实践、探究、创意、互助能力的具体措施。Bill还用实例阐释了学生设计作品集原创性、技巧性、展示性和延伸性的评价体系。

Bill Burford是英国格鲁斯特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科带头人,英国景观设计师协会国际奖评委,英国赫尔大学、利兹城市大学、巴斯大学、金士顿大学、格林威治大学聘任主考。主要从事英国历史景观和园艺修复,高尔夫球场建设,景观管理,城市和社区设计规划方案,绿色基础设施,花园养护,商业、住宅和休闲等景观设计项目。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