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获奖成果
 位置: 首页 > 课程思政 > 获奖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2年河北农业大学课程思政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我院教师王燕龙、范晓梅在河北农业大学课程思政大赛中获得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河北省课程思政大赛。

学院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充分激发教师主动参与课程思政的积极性,鼓励教师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不断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方法,促进思政教育有机融入专业课程,真正发挥好每门课程的铸魂育人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享,努力打造“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加快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