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获奖成果
 位置: 首页 > 课程思政 > 获奖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安军超   时间:2023-01-02   点击数:

12月24日-25日,我院4位教师参加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师们充分展示了长期在教学一线积累的经验和成果。经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范晓梅老师获得课程思政组一等奖,史宝胜老师、杨会娟老师、曹峰老师分别获得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创新大赛,以此为契机,着力加强包括教学创新、课程思政、专创融合等维度的一流课程建设,通过教学创新大赛活动,不断推进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把创新理念融入日常教学中,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