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获奖成果
 位置: 首页 > 课程思政 > 获奖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学校“模范之师”“希望之师”称号

作者:安军超   时间:2023-01-02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耕读百廿 薪火相传”师耀农大颁奖典礼,表彰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方面取得突出业绩的在职教师和为学校带来希望的年轻教师。我院黄大庄老师获“模范之师”称号,温静、杨会娟、车晓雨3位老师获“希望之师”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秉承“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大力弘扬“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全体教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积极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