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春日,乐享运动”—园林与旅游学院组织趣味运动会

作者:刘子光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17日,园林与旅游学院于西校区操场组织开展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活动以“园林春日,乐享运动”为主题,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袋鼠跳、四人五足、抢凳子等多人活动,还有踢毽子、丢沙包、跳房子等娱乐环节,通过竞技比赛和娱乐活动展现个人和集体的风采。竞技活动中,在工作人员有序组织下,选手们积极热身准备,相互总结讨论活动中的小技巧,积极配合争取最好的成绩,其他同学还精心制作了海报为场上同学加油;娱乐环节中,大家又一次一起参与孩童时的游戏,西校区闭环内有关校院领导也纷纷驻足观看,参与其中,与学生共同完成游戏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学院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体育锻炼,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篮球半场对抗赛、羽毛球混合双打、排球定点打靶等多项多人参加活动,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