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创客培训

作者:张丽芳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互联网大赛的规则,熟悉比赛内容,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4月25日下午,园林与旅游学院在线上举办了以“深度解读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为主题的第十四期创客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学工办老师张丽芳、学生会副主席侯雪飞主讲,学院双创兴趣小组200余名同学参加。

首先,张丽芳以“如何打磨互联网+竞赛作品”为题,就大赛任务引出此次比赛的宗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从大赛整体要求和参赛项目类型指出本届大赛的变化。她通过对投资人和CEO两个视角的反思,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进行深度解读,总结了比赛作品需要考虑的具体方面,如:资金、成本、市场价值等。她指出做项目要找准产品定位要从产品存在的痛点、爽点、痒点入手,梳理商业模式,制造错位竞争,转变表达方式。侯雪飞根据自身参赛经验,从项目挖掘、宣传视频、路演PPT以及项目计划书撰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对历年双创获奖项目深入剖析,重点讲述各个材料的准备注意事项。最后,两位主讲人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泛,不仅就比赛相关内容进行讲解,而且结合实战经验向同学们提供了价值参考,对于同学们积极备赛,开拓思路具有重要启发作用。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