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创新创业项目发布会

作者:张丽芳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园林与旅游学院承办的第十四期创新创业项目发布会,在求是楼2106会议室举办。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李静,学院负责创新创业教师张丽芳出席,学院双创教师和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发布会邀请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评委江苏北大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燕园高级副总裁、合伙同德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孙显峰,保定日报社专家组、保定市策划人协会副会长赵树志,石家庄谦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匡亚静、河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景振以及山东南东其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亮担任评委嘉宾。

活动开始,时君伟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评委嘉宾指导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项目路演好、答辩好,尤其要将项目的创新点展现给专家评委,最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双创活动,提高创新能力。

发布会由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本次发布会共有“潮白‘绽’蓝”、“非遗传承,匠人来袭”、“农大校园行”、“景景有叙”、“旗开德胜”、“茗中注定”等六个项目参加。路演环节以PPT的形式展示,需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项目内容、开展工作、研究主要成果、项目特色及优势几个方面介绍团队项目。在答辩环节,各位评委以线上讲评的形式对各项目进行点评,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悉心指导,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同学们向各位评委老师询问关于双创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各组汇报结束后张丽芳就参赛项目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保持创新创业热情,不断打磨和提升项目质量,在参与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此次发布会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有利于拓宽大家思路,也为观赛的同学提供了借鉴,对同学们进一步完善项目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