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学业规划知识讲座

作者:张丽芳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月12日中午,园林与旅游学院在图书馆2104举办大学生学业规划知识讲座,邀请学院教学秘书安军超老师为工商管理类学生开讲,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张丽芳出席,工商管理类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安军超围绕大学期间如何做好学业规划,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如何选课、学籍管理规定、研究生推免等方面展开。他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人才培养方案,使同学们了解大学四年整个的课程设置和能力培养方向,并对方案中各模块学习的学分要求和毕业要求进行介绍,结合学校选课规定,给出选课建议。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分流事宜,他解读了学校下发的专业分流办法,让同学们对专业如何分流,分流的标准以及转专业的条件有了更加清楚地了解。最后,他就学校最新下发的研究生推免政策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业有成。会后,张丽芳对讲座的重点内容进行总结,强调同学们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学会平衡学业和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学习核心任务,有针对性参加课外活动,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讲座针对工商管理类同学即将面临的专业分流事宜进行了解释说明,帮助大家在下学期的专业分流以及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有更加深入清楚的认识,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努力方向有更加清晰的定位。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