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郭朴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帮助2019级同学对考研准备及院校选择等情况,学院于3月10日和3月19日先后开展了两场考研经验分享会,辅导员郭朴主持分享会,学院5名优秀研究生进行分享,2019级同学参加。

分享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究生马晨晖等五名同学从考研常识、院校选择、备考科目、时间规划、复习重点等五个方面为本科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同时还向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推荐了参考书目、专业学习公众号等内容,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考研院校、注重时间管理、保持良好心态。郭朴叮嘱同学们要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做到知己知彼,勉励同学们迎难而上、持之以恒。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消除了部分同学考研的盲目性,缓解 的焦虑,为准备考研的同学带来了信心和力量,搭建了本、硕学习交流平台,提供了互学互助的机会,加深了朋辈之间的沟通,吹响了2023届考研大战冲锋的号角,是学院做好学生升学指导工作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