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新媒体中心

作者:高强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新媒体中心在学院党委指导下,由院团委、学工办直接领导的部门。由热爱新闻稿件写作、网络信息编辑、摄影及视频制作功底的学生组成,秉承新闻实效性、真实性原则,以“传递学院新闻热点,服务师生教学生活”为宗旨,致力于学院宣传工作。中心主任为学生会副主席,兼职易班工作站站长;部门分支:综合办公室、文案部、影像部、编辑部。

1、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是学生会的核心,是各个部门之间的连接枢纽。综合办公室会与所有部门都有联系,展现团结协作的力量。   

2、文案部

负责学院会议、活动的跟进并撰写新闻稿。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主题选择。对学院来稿的稿件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资料搜集整理。对投稿的各类文件归档整理。

3、影像部

会议活动的拍照加后期,日常的摄影技术交流与练习。学院活动通知海报及H5的制作。学院宣传视频的制作。相关活动PPT技术指导及制作

4、编辑部

新媒体编辑部主要是运营我们学院在各大平台的新媒体账号,及时推送学院的最新消息,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动态。新媒体账号包括微信公众号、易班、中国大学网等。编辑部的工作是将文案与照片进行排版,在各个平台发布推文,另外关注学校官方公众号,及时转发学校相关政策等推文。同时负责将学院优秀推文投稿到校级媒体,是与校级媒体沟通的桥梁。与各个部门沟通合作,打造优秀的学院宣传平台。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