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品牌建设
 位置: 首页 > 课程思政 > 品牌建设 > 正文

筑梦青春大讲堂:学院思政育人品牌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筑梦青春大讲堂是学院以“提升”为切入口,围绕提高学院学生能力、技能、综合素质等各方面重点打造的一项特色系列活动,旨在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平台去尝试创新、分享技能,提高学院学生积极性和创新性。

筑梦青春大讲堂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七期精彩活动,该系列活动主要对接学院学生的不同需求,邀请各领域专家、优秀校友进行报告。活动内容涵盖学生干部培训、考研经验交流、就业创业分享该系等多个领域,设置特邀嘉宾项目解读、汇报路演、优秀事迹分享等多种形式,是同学们打开眼界视野、提高专业素养、掌握前沿资讯的一扇大门。

2022年4月21日举办的第十七期筑梦青春大讲堂为例,本期活动以“未来设计师之行:口袋公园——你不了解的细节之美”为主题,邀请北京原筑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执行总监、主持设计师宋本明作为本期嘉宾。宋本明对具有代表性的四组口袋公园设计项目进行深度解读,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梳理了做设计从概念演生到实际落地所要关注的重点。

此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学院学生的专业需求和专业特点,以训练营和讲座的形式提高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创新能力的同时,也为学院学生今后的学习和职业规划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